專業為輕熟齡女性研發美保「30尤感」深白色極光膠囊!口服美妍保養品 四大美容聖品參戰 專利原料

2019/08/20 10:35

恐怖的夏天來啦!不僅是熱死人,大噴汗、黏踢踢而已,還會曬成黑人乾啊 表情符號 小編又矮又肉肉 ….. 要是皮膚又黑又暗沉的話真的很母湯 …. 亞洲人就是偏愛白皮膚,一白遮三醜這句話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。

所以女孩們真是辛苦了  各種防曬措施都要注意,防曬乳塗抹的塗抹,各種衣物包緊緊的包緊緊,撐傘的撐傘,打美白針的打美白針,吃美白藥的吃美白藥,各種想絕對防曬、夢想變白的方式都願意嘗試啊!

雖然小編也很希望自己能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,但是還不到極端的地步,天氣熱就還是短袖短褲出門,不會說為了防曬而包緊緊,因為自己會先中暑暈倒 表情符號 ” 但是也因為怕熱,所以炎炎夏日就會減少自己出門的次數與時間了!還是躲在家吹冷氣比較書舒服。

不過最近倒是有一款有趣的玩意兒可以體驗看看,就是「30尤感 深白色極光膠囊 點擊可至官網看詳細商品資訊介紹喲 表情符號 看介紹好像挺不錯的!也有朋友推薦,所以就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嚐鮮一番啦!

 

目前是不知道實體商店哪裡有在販售啦!但是網購倒是挺方便的!SO~噹噹噹!神速到手囉!外盒有詳細的介紹,真的很貼心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不管是成份啦!還是食用方式、保存方式、營養標示、公司資訊等,都有備註出來喔!也因為資訊挺詳細的!所以裡頭也就沒有說明書啦!

真貼心,最愛這種有寫保存日期的商品了!不然每次買來擺一擺,吃一吃,心裡都在想奶奶的到底還能吃嗎?過期了嗎?會不會烙屎啊?

一顆顆的膠囊模樣,隨身攜帶超方便,要是出門攜帶也是超簡單,因為每一顆都可以單一撥開、分離,不用說一定要倒出來裝盒子才行,真是太讚的設計啦!

這是原本的模樣,沒有被一個個撥開的模樣  話說吃法超簡單的啦!一盒30顆,剛好一個月份,每日僅需要吃一次即可,一次一顆,睡前服用即可,每次吃建議搭配溫開水飲用,當然啦!想加強的朋友可以一次兩顆。

注意!注意!對穀胱甘肽過敏者、孕婦、哺乳婦女與嬰兒請避免使用喔!

而且吃起來也比藥丸類來的更無味喔!像有些藥丸吞太慢,就會讓嘴巴苦苦的!但是吞這個膠囊完全超無味,更別說什麼粉粉的啊!苦苦的啊!好難吃啦!好噁心啦!沒有~根本很順口哈哈哈哈!好像在講食物喔 表情符號 “

只要你不要故意把它咬破就不會感受到任何味道啦!雖然不知道咬破後裡面長什麼樣子?味道又是如何呢?不想知道  ” 這樣吃就很涮嘴了哈哈哈!

網路上查到說30尤感的小故事是來自於對老婆的疼愛  看老婆總是感到疲憊、睡不好,皮膚狀況差,便找了值得信任、有責任感的生技廠合作,努力研發了自己也敢吃的美妍保養品,所以對於產品的品質更是有一定的要求啦!

而30尤感這名稱可不是亂取的!而是還自於30有感的諧音,就是期望大家能夠在30天內都能獲得很好的體驗與感受喔!敬請期待啦 ~ 小編也是超期待的啦  ♥♥♥

對了!30尤感還有獨家代理日本的MIKIMOTO保養品喲 表情符號 官網已經正式開賣囉!喜歡MIKIMOTO的朋友也可以在官網購入。